普通人。

好饿,好想吃弗罗洛副主教的同人

一直都好喜欢他。
长大了也还是喜欢他。
他的复杂,挣扎,欲望,失败,学识……对我来说巴黎圣母院里最棒的人物是他。
好想看他因为疯狂的爱欲之火而在教士服下悄悄勃起,然而他却不愿意用手去触碰那火热的尘世之物,只是跪在圣经面前一次次哭泣着忏悔。
啊。我也硬了。
这样的他,说不定会让那个肮脏的卡西莫多用抱过姑娘的手帮助他吧。不过更大的可能是永远都不会。因为他那么骄傲。
啧,电影里拍这个主教碰见艾丝美拉达的时候去动手扒人家胸前的衣服(思考)(太久远不记得原作句子了)
《雅歌》里的小鸽子,多甜美呀。
可是雅歌里可没教人如何去找天堂之门(思考)
啊,卡西莫多一定知道。卡西莫多会帮你的。卡西莫多才是这个姑娘的影子,是姑娘在世界上最像的人。
啊。不行了。我要死了。
没有弗罗洛吃我要死了。
我这个肤浅又罪恶的人,想看副主教而立之年却对某些事情一无所知,无比羞愧的被他那养大的畸形儿处理“麻烦”,装作睡着了。实际上想的是那个阳光一样美丽的姑娘。
他的嫉妒一定会随着罪恶的轻松感而逐渐积累吧。
啊,想看他完全碎掉的样子。他好可爱。

评论(6)
热度(4)

© 白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