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人。

失窃之年

我称呼这一年为失窃之年。
我再次回到了深梦之中。虽然偶尔有出来吸一口新鲜空气。但我没有留下任何记录,没有试图改变任何事物。
这一年就好像我重新回到了某个美好的时刻,记忆涌现,记忆迷失,记忆复活。
我拥有了我一直以来想要拥有的东西。我有了亡灵书,挂在墙上的画作,喜欢的海报,很多朋友,很多梦境,无穷尽的欢喜与放松。
这是极乐之年,也是迷失之年。
我拥有如此珍贵的自由。每天熬夜的清晨我从楼里走出来,骑上自行车。雾霾之中,白鹭翅膀指引着梦之入口。我于深梦中歌唱,我终于到达了皮下的梦境。那斑驳破碎,犹如废墟的岁月。
我终于来到了这里。我终于活着犹如已经死去多年。
失窃之年的意义。就是独自一人的欢喜。就是不再试图改变任何人,任何事,就是把所有的一切都看作淋在雨衣上,必然滑落的雨。

评论(2)
热度(5)

© 白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