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人。

每月总结?

文手每月总结10题(好有趣哦以后每个月都来写吧~)

1.你的笔名是?

白雅

2.本月最常去的发文处是?

空间吧(望天)什么算是这里指的“文”呢,我只是记录自己的所思所想罢了。


3.本月共写了多少篇文章?约多少字?

没注意,估计每天50-500字总是有的吧?


4.本月写的最多的是文体与题材是?

散文文段一样的东西(担忧)长久下去肯定会变得难以为继的……不经常写一些长的东西,全局把控能力会下降的……


5.本月是否有填自己的老坑?写了多少章/字?

没——有——觉得自己原来写的东西好恶心,好讨厌……

啥时候能有点信心啊……对文字,对工作,还有对短暂的人生……2333

明明看着他们在虚构世界中飞翔时很开心啊。但是落到纸上为什么就不爱了呢。


6.本月是否有开新坑?是怎样的题材?

想要写模组,想得不行。

UT方面的模组,写了一点点但怎么看都很DND……因为想不出有趣的谜题和推理而不喜欢.jpg

还是想写以学校为背景的模组!!!!!!!!!!!!

想写七点半钟楼、洪水冲断桥的留校时期杀人案调查……可恶,怎么找理由去找学校管理档案的人要地图呢……谁有设计图纸呢……

7.是否有下个月开新坑的决定?若有,是怎样的故事/题材?

大概哦。只要我忙的过来,那么COC六版模组《雨与欲》(暂定名称)大概会开始写吧。

8.本月最喜欢的一篇作品?

排名不分先后2333

好看的基佬故事《狄拉克海上的涟漪》《天真的人类学家——小泥屋笔记》(这个算是书),雨果奖的最佳百合短篇《玻璃与铁的季节》

9.本月写作中遇到的最高兴与最困扰的事有?

高兴:学生们真可爱,对于中学生活有了新的理解。新的合租朋友也很好。有点期待相亲呢(并没有)。

困扰:救命啊我不会写教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要死了怎么讲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0.请对下个月的自己说句话吧!

好好备课,对自己多一点信心啊。

评论(1)
热度(2)

© 白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