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人。

我不想被家里人知道的事情

都是一些我不敢面对的事情。

包括:

我心情不好。

我遇到压力就想逃避而不是迎难而上。

我没有足够的毅力+自信+兴趣去练琴。

我没有拿得出手的东西(各种意味上)。

我没有足够的正能量。

我没有像其他年轻人一样积极的创业之类的(。)

我是个脆皮,一听家里人的电话就想哭。悲伤,想家。

我不够尽职尽责,从而受到重用。

我从小就学会了报喜不报忧,现在我也还是没有学会报忧。难过的事情,难过的话,脆弱的东西,完全对亲密的家人说不出口。

大家都活的很累了,想要开开心心的和对方说话,但是最后落在电话里的,只是压抑着心情的,马上就要死掉的那种声音。我宁可被误解为“你这个家伙翅膀硬了,不愿意和家里人打电话,觉得我们很烦吧”,也不想表现出脆弱的一面。

我知道这不是什么错误,只是我真的已经习惯了。在家里,任何一个人都比你活得辛苦太多了,又有什么资格把那样的烦恼展现给别人呢?

我早晚会长大的。成为非常成熟,波澜不惊的人物,能够游刃有余的主持着团队,共享思想。而那时,我的情感也会变得稳重许多,不会那么容易哭泣了。我觉得这样的一天一定会到来的。

那时候我打电话,会报忧吗?

那时候我还有人可以打电话吗。

……没关系,我们还可以把情感寄托在动物身上。

我还是做不到和家人分享难过的事情。

评论
热度(6)

© 白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