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人。

赛博时代的爱之形

我的生父和我的阿姨,两个人是网络上认识的,后来结了婚。
结了婚,也把她和她的女儿接来,买了房子同住。之后就是我小小的姐姐在作文里写他打妈妈,在昏暗的屋子里,她诡秘的给我讲,女人就是“那个”器官。而阿姨在更昏暗的里屋一边哭一边说,他是为了子宫而和她结婚。
他一生满怀激情,被困在自己的记忆里,是他世界的小小暴君。

今天我睡不着,我也喜爱上一个人。
此爱缥缈无依,若说古典,则好似杜丽娘在废园之中,幽媾伤叹。她甚至不知道那是谁,甚至全然不解,就袒露身与心。丽娘糊里糊涂走到最远的地方去了,远到和今日的世界接壤。
今日,人们像是蜘蛛,借助丝线的颤动和鸣音呼朋引伴,从未见面就认定这个灵魂可以令人忽视身体的沉滞,与世间的一切无奈。在鸣弦之中,认定身与心的归宿,迫不及待穿越灰烬紧紧相拥。
和平时,如果我们不拥抱。战火来临,我们就会失去彼此的音讯。

评论
热度(6)

© 白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