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人。

没什么好总结但是居然在总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文手每月总结10题(好有趣哦以后每个月都来写吧~)

1.你的笔名是?

白雅

2.本月最常去的发文处是?

空间(昂首挺胸雷打不动)

3.本月共写了多少篇文章?约多少字?

没数过(斩钉截铁)

不知道,但零零散散加起来说不定破18000吧。
4.本月写的最多的是文体与题材是?

散文文段,记录那些震撼我的活生生的人。

这个月我真的遇见很多事情,从独自一人在租的屋子里寻求吸一氧化碳,到第一次月考(考的还不错),到那个如同梅花一般的少女,到那个复杂怪异,对自己幼稚而又擅长揣摩人心的少年,到那位挺着肚子依旧坚持每天为孩子们奔走的老师……我看见很多值得敬畏的人。每一天,我都有所收获。


5.本月是否有填自己的老坑?写了多少章/字?

口亨。模组呗。当然是我那充满了那啥气质的模组《雨的祝福》(又名《猫咪为什么不怕水》)。

大概1000有吧?
6.本月是否有开新坑?是怎样的题材?

口亨。就算我想写《魔道书大战》的同人,好像也没有好的剧本诶?想和六级魔法使柏拉图谈恋爱(喂)

7.是否有下个月开新坑的决定?若有,是怎样的故事/题材?

没有。我只喜欢学习。

8.本月最喜欢的一篇作品?

卡尔荣格《红书》,9月是我的红书月,两个朋友送给我同一本书,我把它们放在我床的另一半。它们就是我的另一半。一本是手写影印本,一本是港台繁体读者本。我很爱我的朋友们,也很爱书。

以及《社会性动物》,接触了很多我们日常社交技巧的根源。

短篇一如既往推荐安房直子童话《月夜的桌布》。

9.本月写作中遇到的最高兴与最困扰的事有?

最高兴:自己能好好工作,能阻止食堂插队的人!能看见很多美妙的事情。

最困扰:没法好好做好工作,那就更没办法写作了。

10.请对下个月的自己说句话吧!

请加油工作!工作使你拥有san值!!!!!!!!

工作让人开心!!!!!!!

有好好工作再说摸鱼的事情!!!!!!!!!!!

评论
热度(3)

© 白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