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人。

今夜的我

拥抱你的众多人格。直到它们重新融为一体,永不分离。

直到你能够从地母温热的腹中站起来,走向晨曦。走向你已经失去许久的光辉。

我应该做很多事情,但我没有做。它们过去了,过去的事情,既不应该成为荣誉,也不应该成为负担。

你应该把石头放到基座上,而不是背着它跳舞。它无法被抛弃,因为它是你这个世界建立的唯一方式。

你和你的朋友相同,和古老的神话相通,用石头建立堤坝,分开整个世界的水与你自己。

我真想再见他一面。我想坐在他的花园里喝茶。我想念他,他如此安静。那一天,我听他的故事入迷,古代文学半个字没听。

我喜欢的人从来都只有一个,但它变成鸽子,落到这个或那个身体内,让人困惑。

评论
热度(2)

© 白雅 | Powered by LOFTER